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即将推出的英特尔酷睿 i5-13400 已经过基准测试

英特尔的入门级酷睿 i5-13400 和酷睿 i5-13500在Raptor Lake 官方发布之前就已经进行了基准测试。他们的 Alder Lake 同行颇具冲击力,预计这一趋势将在当代继续下去。低端的英特尔酷睿 i5-13400 再次通过了测试,这次是在 CPU-Z 上。

价格实惠的 Raptor Lake 处理器在单核和多核基准测试中得分分别为 729.3 和 6,591.5。65 W 处理器的升压时钟为 4.59 GHz。它在单线程性能方面比其前身(Core i5-12400 )快 3%。由于在六个 Raptor Cove 性能套件之上增加了四个 Gracemont 效率内核,多线程增益明显更好,达到 31% 。

与上次不同的是,英特尔酷睿 i5-13400在单线程性能方面无法与英特尔酷睿 i5-12600K(766/7,220) 甚至其非 K 对手匹敌。这不一定是坏事,因为 Raptor Lake 处理器有可能在其他工作负载中大放异彩。毕竟,Core i5-13400 和 Core i5-12600 的规格相同,至少在纯核心数量方面是这样。

之前的谣言推测英特尔酷睿 i5-13400 将重复使用 Alder Lake C-0 芯片。然而,技嘉 Z790Aorus Master 主板兼容性列表显示该处理器(及其 F 变体)可以使用 Raptor Lake B-0 芯片。上面测试的 CPU 是一个工程样本,因此无法确定最终产品最终会是什么。尽管如此,它仍有可能主导低于 200 美元的 CPU 市场,而 AMD 最近完全放弃了这一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