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Mavic 3 Classic 起价为 1,469 美元 比普通 Mavic 3 便宜得多

距离Mavic 3 和 Mavic 3 Cine推出近一年,DJI 揭开了 Mavic 3 Classic 的面纱。正如先前的泄漏所暗示的那样,Mavic 3 Classic 继承了 Mavic 3 系列的大多数元素,例如 46 分钟的飞行时间。此外,Mavic 3 Classic 使用与常规 Mavic 3 相同的 4/3 CMOS 传感器。

作为参考,该传感器具有 24 mm 等效焦距、f/2.8 光圈并以高达 20 MP 的速度拍摄静止图像。或者,相机可以以 50 FPS 的 5.1K 或 120 FPS 的 4K 录制视频。同样,Mavic 3 Classic 与 Mavic 3 相匹配,重量为 895 克,可提供 15 公里的射程,同时以 1080p 和 60 FPS 的速度发送实时信息。此外,DJI 为 Mavic 3 Classic 配备了 Mavic 3 的 DJI O3+,而不是Air 2S或 Mavic 2 Pro 中的 DJI O3。

然而,大疆已经削减了 Mavic 3 的长焦相机,因为该公司的营销形象突出了这一点。不过,传感器的移除导致常规 Mavic 3 的价格大幅下降。尽管 DJI 现在将 Mavic 3 的价格降至 2,049 美元,但 Mavic 3 Classic 的售价为 1,469 美元。换句话说,如果你可以不用 Mavic 3 的长焦相机,Mavic 3 Classic 将比 Mavic 3 节省 580 美元。另外,DJI 以 1,599 美元和 1,749 美元的价格出售带有 RC-N1 和 RC 遥控器的 Mavic 3 Classic。Mavic 3 Classic 现在可以订购,应该会在一个工作日内开始发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