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Realme 10 4G 作为 AMOLED 显示智能手机发布

正如Realme 10 4G 的泄漏所导致的那样,该设备将启动时与其前身9 4G的显示非常相似,如果不完全相同的话。但是,OEM 倾向于在下一代中使用更新的处理器联发科Helio G99来驱动这款 90Hz AMOLED 显示器。现在,它已经有效地证实了情况确实如此。

为此,10 4G 现在在其宣传片中加入了终结者主题,这要归功于其更新的“炸弹组合” ,它宣称其“横扫竞争对手”的能力。该品牌还透露,该智能手机将配备 8GB 内存,而 9 4G 则为6GB。

此外,由于在其Android版本中可以找到升级的动态 RAM功能,该规范理论上可以扩展 8GB 的​​新限制。

9 4G于 2022 年 4 月推出——现在,它的 10 系列继任者也正式定于同年在全球推出——事实上,距离现在仅 1 周。11月9日14:00(UTC+8)被炒作“终止不良游戏娱乐”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