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谷歌的 Pixel 7a 可能会通过这些大升级超越其中档重量

谷歌精打细算的 A 系列 Pixel 自从与 Pixel 3a 一起亮相以来,就一直是值得购买的产品。一份新报告表明,谷歌的新预算 Pixel 7a 将代表对已经非常好的 6a(上图)的重大升级。事实上,它甚至可能在某些方面击败旗舰 Pixel 7。

因为 Android 是开源的,所以我们经常在设备仍在开发中时窥探幕后。最近的代码发布按代号列出了几个 Pixel 型号,包括 Panther 和 Cheetah,它们是Pixel 7 和 7 Pro。还有即将推出的 Pixel 平板电脑 Tangor 和被认为是延迟的 Pixel 可折叠设备 Felix。最后是 Lynx,它可能是下一款廉价的 Pixel 手机,代码指向了几个重要的更新。

毫不奇怪,所谓的 Pixel 7a 将配备最新的 Tensor G2 芯片。Pixel 6a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时拥有第一代 Tensor,因此可以追踪。在内部,该设备被认为具有用于控制无线充电的 P9222 芯片。这部分据说只能达到 5W 的速度,但这仍然比过去 A 系列 Pixel 提供的零瓦要好。与预算选项相比,无线充电是旗舰 Pixels 的主要卖点之一。

Pixel 6 和 6 Pro 引入了 50MP 摄像头传感器,该传感器可能会进入 Pixel 7a。

相机设置是事情变得非常有趣的地方。据 9to5Google 报道,Pixel 7a 的背面将配备三个摄像头,包括在Pixel 6中首次亮相的三星 GN1 50MP 传感器。索尼 IMX712 13MP 用于超广角拍摄,索尼 IMX787 64MP 用于长焦。谷歌的预算 Pixels 以前从未有过长焦传感器——即使 Pixel 7 也没有光学变焦镜头。

一些报道还声称,Lynx 手机将采用陶瓷机身,但对于谷歌的廉价手机来说,这将是一个奇怪的升级。陶瓷通常是一种更昂贵的材料,甚至旗舰 Pixel 7 和 7 Pro 也以铝和玻璃为后盾。正如 9to5 指出的那样,这些报告可能错误地传递了有关即将推出的 Pixel 平板电脑的信息,该平板电脑将在铝制机身上涂上陶瓷涂层。无论如何,如果这些花絮的其余部分证明是真的,那么 Pixel 7a 可能会非常好,它会蚕食 Pixel 7 的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