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Narwal Freo 机器人真空吸尘器推出具有自清洁底座和智能功能

Narwal Freo 机器人真空吸尘器已经推出。该小工具具有高达 3,000 Pa 的吸力和一个滚刷,可帮助它拾取灰尘和头发。该设备可以智能地适应地毯或硬地板,相应地提升拖把或真空刷。该设备还可以针对不同的表面调节压力和水位,以确保在不损坏表面的情况下进行深度清洁。

Freo 可以做出明智的决定,例如在拖地前用吸尘器吸尘,DirtSense 技术可以确定机器人何时应该停止清洁。每周一次,该设备将使用 Smart Swing 对您家的角落进行深度清洁。机器人可以彻底清洁,可调节的重叠区域从 5 到 14 厘米(~2.0 到 5.5 英寸)。该设备使用激光雷达和超声波传感器等各种技术来导航您的家并检测和避开障碍物。此外,该小工具可以在低至 39 dB 的输出噪声下工作。

该机器人带有一个带有集成触摸屏的自清洁底座,您可以使用它来控制设备。集线器可以在高达 40 °C (~104 °F) 的温度下重新填充水箱、清空垃圾箱以及清洁和干燥拖把头。或者,您可以使用语音命令或随附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来控制小工具并查看更新。您目前可以以 1,299 美元的价格购买 Narwal Freo 机器人吸尘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