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谷歌将给Pixel 7 Pro智能手表的首批买家提供LTE

内部人士罗兰·匡特(罗兰·匡特饰)表示,谷歌正在为旗舰Pixel 7 Pro的首批买家准备一份出色的报价。

已知内容

据知情人称,在欧洲预订新奇物品的用户将收到一块智能手表Pixel Watch作为礼物。我们不是在谈论具有Wi-Fi的基本型号,而是在谈论具有LTE支持的顶部。另外,此类手表在欧洲的价格为429欧元。顺便说一句,据知情人士称,手表不会立即毒害第一批买家。

看起来您甚至可以通过Pixel 7 Pro预订像素手表4G,而不是在通过主要欧洲运营商预订手机时仅使用WiFi的版本。(LTE 型号的建议零售价为 429 欧元)手表不会立即发货。

Pixel 7 Pro在欧洲的售价从900欧元起。这款新奇产品将配备120 Hz的6.7英寸OLED显示屏,张量G2芯片,12 GB RAM,128 / 256 GB ROM,50 MP + 12 MP + 48 MP的三主摄像头,11 MP的单个前置摄像头和5000 mAh电池,支持30 W的快速充电。

至于像素手表,它们将配备1.2英寸的圆形屏幕,三星Exynos 9110芯片,2 GB内存,32 GB ROM,用于测量心率,SpO2和ECG的传感器,以及Wi-Fi,蓝牙,NFC和GPS模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