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摩托罗拉正准备发布搭载联发科Helio G37芯片的Moto E32新版

摩托罗拉今年5月在欧洲展示了一款预算智能手机Moto E32,带有芯片Unisoc T606,屏幕频率为90 Hz,电池电量为5000 mAh。现在,该公司将发布该设备的新版本。

已知内容

新版本的智能手机将获得相同的名称,但具有不同的特性和外观。该设备将更像Moto E22s。新奇将收到具有HD +分辨率和90 Hz刷新率的LCD显示屏。此外,智能手机还将配备联发科技Helio G37芯片,50 MP + 2 MP的双主摄像头,16 MP的前置摄像头和10瓦充电的5000 mAh电池。新奇产品将配备USB-C端口,3.5毫米耳机插孔和侧面指纹扫描仪。

何时等待

新版本的Moto E32将于10月7日在印度上市。智能手机将以两种颜色进入市场:宇宙黑和冰山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