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苹果耳机Pro 2 3C列表显示电池容量

上个月,苹果举行了iPhone 14的发布会。在活动中,该品牌还推出了新的和改进的AirPods Pro 2。该品牌声称,AirPods Pro第二代产品将比即将推出的型号提供更长的电池寿命。但是,它没有透露电池规格。

现在,高级耳塞的电池规格终于出现在3C列表中,所以让我们来看看它们。

根据3C列表,AirPods Pro的每个耳塞都有一个49.7mAh的电池。A2731 和 A2729 是 TWS 电池的型号。

3C列表验证了除耳塞外充电盒的电池容量。充电盒电池的型号为A2798,根据3C认证网页。新的专业空气豆荚配备了苹果的523mAh电池。苹果声称,其高级TWS一次充电将持续长达六个小时。此外,使用充电盒,提供的总充电时间长达30小时。

除了电池改进之外,AirPods Pro 2还具有新的H2芯片,据说该芯片可提供透明模式,改进的空间音频以及高达两倍的降噪效果。

高端 AirPods 的新手势控制包括控制音量。他们继续提供帮助,无论是改变轨道还是接听电话。长按阀杆允许用户在几种ANC模式之间交替。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