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小米推出配备联发科天玑 1080 的 Redmi Note 12 Pro

小米展示了红米 Note 12 Pro,这是该公司今天在中国宣布的四款红米 Note 12 系列机型之一。正如预期的那样,Redmi Note 12 Pro 结合了联发科天玑 1080芯片组、5000 毫安时电池和 6.67 英寸 OLED 显示屏等功能。尽管红米 Note 12 Pro 目前是中国独家产品,但据信小米已指定 2023 年初在全球发布红米 Note 12 系列。

与其他红米 Note 12 系列机型一样,红米 Note 12 Pro 拥有 1080p 显示屏和 120 Hz 刷新率。此外,该设备支持 67 W 快速充电,具有 LPDDR4x RAM 和 UFS 2.2 闪存。不幸的是,小米决定推出搭载 Android 12 的 Redmi Note 12 系列,有效地将该系列限制为一年的软件支持最高 Android 14。基于 Redmi Note 11 系列全球发布,Redmi Note 12 Pro 可能会在明年初亮相Android 12 也在小米的本土市场之外。

在其他地方,Redmi Note 12 Pro 依靠索尼 IMX766 作为其主摄像头,这是一款 50 MP 传感器,小米补充了光学图像稳定 (OIS)。此外,该设备还配备一个 8 MP 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 119° FOV、一个 2 MP 微距镜头和一个 16 MP 前置摄像头,最高可录制 1080p 视频。作为参考,Redmi Note 12 Pro 尺寸为 162.9 x 76 x 7.9 毫米,重量为 187 克。

在发布时,小米将提供四种颜色和四种内存配置的红米 Note 12 Pro。售价 1,699 元人民币 (~US$) 起,配备 6 GB RAM 和 128 GB 存储空间,所有内存配置均可配置为 Midnight Dark、Mirror Porcelain White、Shallow Dream Star 和 Time Blue 配色。根据小米官网,红米 Note 12 Pro 售价如下,具体取决于所选择的内存配置:

6 GB RAM/128 GB 存储:1,699 元人民币(~237 美元)

8 GB RAM/128 GB 存储:1,799 元人民币(~251 美元)

8 GB RAM/256 GB 存储:1,999 元人民币(~279 美元)

12 GB RAM/256 GB 存储:2,199 元人民币(~307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