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ECOVACS GOAT G1​​ 机器人割草机亮相 配备双摄像头和 ToF 传感器

ECOVACS 宣布推出GOAT G1​​ 机器人割草机。TrueMapping 定位系统配备 360° 全景摄像头和 150° 鱼眼摄像头,可提供 100 m (~328 ft) 的可视范围,扫描速度高达每秒 25 帧。采用GPS技术,机器人定位精度在几厘米以内,超宽带无线载波通信确保设备始终有信号。

GOAT G1​​ 使用 AIVI 3D 算法与视觉和 ToF 传感器来检测和避开障碍物。该小工具每天可修剪多达 600 平方米(约 6,458 平方英尺)的面积,并可应对高达 45% 的坡度。割草机的切割宽度为 22 厘米(~8.7 英寸),您可以在 ECOVACS 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 13 个级别中选择 3 到 6 厘米(~2.4 英寸)的切割高度。该设备配备 5.2 Ah 电池,防水等级为 IPX6。

您可以使用物理边界柱而不是边界线来控制机器人的工作位置;ECOVACS 建议使用该应用程序设置边界大约需要 20 分钟。ECOVACS GOAT G1​​ 机器人割草机将于 2023 年 3 月在中国和欧洲推出。该公司尚未说明该小工具的成本以及是否或何时在北美等其他市场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