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AMD Radeon 780M RDNA 3 iGPU 与 NVIDIA 的 GTX 1650 dGPU 相差无几

考虑到AMD 的RDNA 3 iGPU(例如 Radeon 780M)与入门级 dGPU 相比的性能,它们确实令人着迷。一项新的基准测试表明,该芯片可以真正接近一些最流行的入门级独立游戏 GPU,这可能对 NVIDIA 独立 GPU业务的发展构成非常严重的威胁。

AMD Radeon 780M RDNA 3 iGPU 与 NVIDIA 的入门级独立 GPU 相比表现出真正强大的性能

AMD Ryzen 9 7940HS 是用于笔记本电脑的 Ryzen 7040 CPU 系列的旗舰产品,将于本季度晚些时候上市。该 CPU 具有 8 个内核、16 个线程、4.0 GHz 的基本时钟、5.2 GHz 的升压时钟、40 MB 总缓存和一个称​​为 Radeon 780M 的集成 RDNA 3 GPU,具有 12 个运行频率高达 3000 MHz 的计算单元.

在Golden Pig Upgrade 在 Bilibili 上进行的新性能测试中,我们再次看到 AMD Ryzen 9 7940HS 与 LPDDR5-6400 内存配对并似乎以较低的 TDP 运行,这从其在 3DMark Time 中较低的 CPU 分数可以看出间谍,因为 54W TDP 快了 34%。

这是 AMD Radeon 780M RDNA 3 iGPU 首次显示运行超过 3K 点,这对于集成设计来说非常令人印象深刻。此外,如上所述,这不是芯片必须提供的最终性能。它支持高达 LPDDR5X-7500 内存和更高的 TDP 限制,我们可以看到它轻松超越 NVIDIA GeForce GTX 1650 Ti 笔记本电脑,甚至接近 RTX 2050。较新的 RTX 40 入门级 GPU 遥遥领先,但笔记本电脑那些也花费更多,消耗更多的功率,而集成 GPU 与 CPU 共享其 TDP,并且在整体操作中效率更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