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可能仍会推出 Galaxy S23 FE 但使用的是旧芯片组

三星似乎还没有搁置 Galaxy S23 FE。来自韩国的一份新报告称,该公司仍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新的 Fan Edition (FE) 机型。据报道,它将为手机配备两代旧芯片组以降低成本。

Galaxy S23 FE 可能仍会出现

三星推出 FE 型号已经一年多了。继首款设备大获成功后,Galaxy S21 FE 于去年 1 月首次亮相。但它未能复制这种成功,部分原因是经济衰退。尽管市场表现不佳,但该公司仍有望将 FE 产品线作为一款价格适中的旗舰产品。但缺乏证据。关于 Galaxy S22 FE 是否存在的报道相互矛盾,最终,它从未到来。

当 Galaxy S22 FE 没有出现时,谣言就转移到 Galaxy S23 FE 上了。一些业内人士表示,三星准备在 2023 年下半年推出这款设备。然而,3 月中旬,几乎没有任何证据表明它存在。这让许多人相信这家韩国公司也搁置了它。最近,知名推手 Roland Quandt 表示,Galaxy S23 FE看起来不会在今年推出。但甚至在这个谣言尘埃落定之前,我们现在听说这款手机仍在筹备中。

根据最新报道,三星已经敲定了 Galaxy S23 FE 的零部件供应商。该公司计划在 2023 年最后一个季度发布这款手机。它希望这款设备的定价类似于 Galaxy S21 FE(699 美元)。但考虑到最近组件价格的上涨,作为削减成本的措施,三星最终可能会出货搭载骁龙 8 Gen 1 处理器的 Galaxy S23 FE。该芯片组为 Galaxy S22 系列提供动力,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两代。

三星有一个空白来填补高端市场

三星计划战略性地将 FE 系列作为其 Galaxy A 系列中档手机和 Galaxy S 系列旗舰手机之间的桥梁。一直以来都是这个想法。然而,Galaxy A7x 系列在规格和价格方面几乎与 FE 手机重叠。为了给价格实惠的旗舰产品更多的市场空间,该公司现已取消了 Galaxy A7x 系列。今年不会有 Galaxy A74。如果 Galaxy S23 FE 确实到货,它将位于基本的 Galaxy S23 和 Galaxy A54 5G 之间。但考虑到最近所有相互矛盾的报道,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看看最终会发生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