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Moto G13和G23是该公司最新的廉价手机

摩托罗拉正在推出几款针对价格意识人群的新手机。新发布的摩托罗拉Moto G13和Moto G23是该公司最新的廉价手机。他们承诺以优惠的价格带来良好的用户体验。

该公司还推出了另一款提供中端体验的手机。这些是Moto G53和Moto G73。这些手机具有6.5英寸大显示屏,最大8GB的RAM,50MP主摄像头和5,000mAh电池。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这些手机的更多信息。

Moto G13和Moto G23将非常相似。

从这些手机的命名方案来看,您可以期望它们处于频谱的低端,因为它与规格和功能有关。两款手机将在几个部门共享相似的规格 从显示屏开始,两款手机将共享相同的6.5英寸显示屏。此外,两款手机的显示屏都将具有90Hz的刷新率。

转到内部结构,这是我们看到一些主要相似之处的另一个领域。两款手机都使用联发科Helio G85 SoC。这是2020年的中端处理器,因此您不应该期望这些手机成为强大的手机。此外,此处理器不支持 5G 连接。

这两款手机都配备了128GB / 256GB的存储空间,但Moto G23配备了8GB RAM配置和4GB。Moto G13仅配备4GB的RAM。这两款手机都可以使用高达512GB的microSD卡进行扩展。

至于电池,就像Moto G53 / G73一样,这些手机配备了5,000mAh的大电池。这些应该可以让您一次充电一天半,如果不是两天的话。

因此,这两款手机在内部方面非常相似,但在相机部门存在一些很大差异。Moto G23具有三摄像头设置,而较小的兄弟姐妹则具有双摄像头设置。这两款手机都有一个50MP主摄像头,Moto G23有一个5MP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2MP微距摄像头。前面还有一个 16MP 自拍相机。

至于G13,除了主摄像头,还有一个2MP深度传感器。此外,这款手机还有一个 8MP 自拍相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