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POCO X5 Pro 5G 在 IMEI 数据库中崭露头角

POCO X5 Pro 5G 在 IMEI 数据库中崭露头角,小米开发了 22101320G、22101320C 和 22101320I。正如小米粉丝所知,“G”、“C”和“I”后缀表示全球、中国和印度型号变体,小米仍然选择同时运行多个 MIUI 发行版。顺便说一句,IMEI 数据库将全球和印度版本返回为 POCO X5 Pro 5G,而不是之前的 POCO X5。

因此,小米上个月似乎通过 BIS 和 FCC 认证了 POCO X5 Pro 5G,而不是其入门级兄弟。相比之下,22101320C 将作为 Redmi 品牌的智能手机推出,而不是 POCO。目前,小米预计将22101320C作为“Redmi Note 12E Pro”上市,迄今为止已经发布了无数Redmi Note 12系列机型。

无论如何,据传所有型号都依赖高通上个月宣布的芯片组Snapdragon 782G 。此外,POCO X5 Pro 5G 和 Redmi Note 12E Pro 被认为包含 6.67 英寸和 120 Hz IPS 显示屏,以及支持 67 W 快速充电的 5,000 mAh 电池。不过,这两款智能手机都可能配备基于 Android 12 的 MIUI 14,而不是像小米 13 和小米 13 Pro 这样的更新的 Android 13。作为参考,完整的 MIUI 14 更新日志已经在小米的下一次硬件活动之前泄露,我们已经单独报道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