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OPPO Find X6可能搭载骁龙8 Plus Gen 1或者骁龙8Gen2

据报道, OPPO正在开发 Find X6 系列智能手机。自今年 2 月宣布 Find X5 阵容以来,Find X6 系列可能会在 2023 年左右同时正式上市。传闻中的 Find X6 和 Find X6 Pro 型号似乎可能配备不同的 Snapdragon 8 系列芯片组。

OPPO Find X5 系列采用不同的芯片组。Find X5 配备了较旧的 Snapdragon 888,而 Find X5 Pro 则在 Snapdragon 8 Gen 1 和 Dimensity 9000 芯片组变体中提供。OPPO 很可能会将同样的策略应用到 Find X6 阵容中。

据一位中国爆料人称,Find X6 将配备骁龙 8 Plus Gen 1。这似乎是因为 OPPO 的竞争对手虽然推出了骁龙 8+ Gen 1 手机,但尚未推出采用相同芯片的旗舰智能手机。就 Find X6 Pro 而言,它可能会搭载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组尚未发布。高通可能会在今年 11 月推出它。

可靠的推销员 Digital Chat Station 声称 Find X6 将支持 1.5K 和 2K 分辨率。他的意思可能是说 Find X6 的屏幕将支持 1.5K 分辨率,而 Find X6 Pro 的显示屏将提供 2K 分辨率。

其他报道称,Find X6 Pro 将配备1 英寸摄像头传感器。回想一下,8 月份首次亮相的小米 12S Ultra 是全球首款配备 1 英寸摄像头传感器的手机。小米旗舰配备 1 英寸索尼 IMX989 摄像头传感器。目前尚不清楚 Find X6 Pro 是否会提供相同的 snappe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