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三星将向半导体业务投资 2300 亿美元

据报道,三星将在未来 20 年内向半导体业务投资高达 2300 亿美元。该公司将在其祖国韩国建设世界上最大的半导体中心。该投资是当地政府推动国家科技产业发展的最新举措的一部分。

据路透社报道,三星将在未来二十年内在韩国新建五家芯片工厂。这将为数百家“材料、零件和设备制造商、无晶圆厂芯片制造商和半导体研发组织”开辟新的机遇。他们中的许多人可能会转移基地或在首都首尔附近扩张,以利用三星的扩张。

另外,三星还将在未来十年内在首尔市区以外的地区投资超过 60 万亿韩元(约合 450 亿美元)。这是三星电子、三星显示器和三星 SDI 的联合投资,旨在提升芯片封装、显示器和电池技术。请注意,Koren 集团拥有多个彼此独立运营的业务部门。

三星正在推动韩国半导体产业向前发展

三星是全球科技行业最大的参与者之一。该公司在多种字体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最值得注意的是,它是最大的智能手机和电视品牌,也是最大的存储芯片制造商。

在存储芯片业务上仅次于三星的 SK 海力士也是一家韩国公司。当地政府希望利用这两家公司的全球影响力推动国内科技产业向前发展,为投资大的公司提供激励和税收优惠。

今天早些时候,韩国政府公布了一项 550 万亿韩元(约合 4170 亿美元)的私营部门投资计划,旨在促进内存和非内存芯片、显示器和电池的本地生产。政府还在未来五年内拨款 25 万亿韩元用于 AI(人工智能)等战略技术的研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