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Redmi Note 12S 可能只是 Note 11S 的稍微好一点的版本

本月早些时候,我们得到消息称,小米正在加紧准备在欧洲市场发布红米Note 12S。它来自可靠的线人,消息来自手机的核心规格。大约两周后,另一位线人在 FCC 上发现了这款手机。该清单消除了粉丝对该设备的所有疑虑。

因此,从外观上看,Redmi Note 12S 不会是一款全新的手机。相反,小米只会重新包装 Note 11S,充电速度更快。也就是说,如果你目前使用的是 Note 11S,那么你确实没有太多理由升级手机。

Redmi Note 12S核心规格揭晓

FFC 上发现的设备型号为 2303CRA44A。它与 23030RAC7Y 一起通过了 ECC 认证。深入研究这些数字,FCC 表示 Redmi Note 11S 的原始版本是 2303CRA44A。这意味着 Redmi Note 12S 可能带有 23030RAC7Y 型号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