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苹果似乎停止了 iPhone SE 系列

Apple 似乎决定停产 iPhone SE 系列。此信息来自著名的线人 Ming-Chi Kuo。据报道,iPhone SE 4 在 Apple 的 2024 年计划中,但这似乎不会发生。

iPhone SE系列似乎被Apple停产了

爆料者在一篇Medium 帖子中分享了这一信息,他在帖子中表示,苹果已通知其供应链合作伙伴,计划取消明年的 iPhone SE。据称苹果计划将 iPhone SE 4 作为其新调制解调器芯片(即内部基带芯片)的测试平台。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我们将在当年晚些时候在 iPhone 16 系列中看到同样的芯片。这可能意味着苹果将坚持为 iPhone 16 系列使用高通的基带芯片。

提醒一下,iPhone SE 4 预计将采用 iPhone XR 的设计。因此,苹果最终有望永久淘汰 iPhone 8 设计。不过,似乎我们永远不会看到它发生,至少根据这个新谣言是这样。

iPhone 13 Mini 和 iPhone SE 3 卖得不够好

据报道,iPhone SE 3 并没有为公司卖得那么好。出于同样的原因,Apple 实际上放弃了“Mini”系列。iPhone 12 Mini 和13 Mini并没有真正达到苹果的销售预期。

iPhone SE 3 处于同样的情况,这并不奇怪。这款手机的价格可能相当实惠,但它的设计在这一点上非常陈旧,更不用说与现代智能手机相比它还有其他缺陷。

iPhone SE 3 以电池续航时间不佳而闻名,除此之外,Apple 甚至没有在该手机中包含相机的夜间模式,尽管由于处理器的存在,它本可以这样做。

从现在开始, Apple似乎将坚持其主力阵容,并完全放弃“SE”系列。这不是官方确认,当然,我们必须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