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您不再需要手机即可在 Wear OS 上使用 Google 地图

最后,使用 Wea​​r OS 智能手表在谷歌地图上导航将不再依赖智能手机。此功能正在向使用Wea​​rOS 3智能手表的用户推出。此外,只有支持 LTE 或稳定 WiFi 连接的手表才能享受这种无需智能手机的体验。

此功能可用性的公告已通过Google 支持页面公开。它将通过 Wear OS 智能手表的更新提供给世界各地的用户。通过更新,用户将不再需要随身携带智能手机就可以使用谷歌地图。

使用 Google Maps for Wear OS 打破限制

以前,在 Wear OS 智能手表上使用谷歌地图有点麻烦。要使用地图功能,您需要在智能手机上打开它,然后在您的智能手表上获取逐步导航。这样,智能手机给出的指示将显示在智能手表上。

就其本身而言,智能手表无法访问谷歌地图,只能依赖智能手机。随着Wear OS 3 软件的更新,谷歌地图的这一限制即将结束。现在,只要有稳定的互联网连接,用户就可以直接从他们的 Wear OS 手表上使用地图功能。

LTE 智能手表最适合在没有智能手机的情况下使用 Google 地图。仅支持 WiFi 的智能手表只要有稳定的互联网连接也可以享受此功能。因此,使用此功能的第一步是确保智能手表具有稳定的互联网连接。

下一步是从手表启动 Google 地图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以直接从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现在,将您的目的地输入地图,选择交通方式,然后直接从您的智能手表获取路线。这样一来,您无需随身携带智能手机,就可以在支持 Wear OS 的智能手表上使用地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