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三星与 Zigbang 合作推出独特的基于 UWB 的智能门锁

三星推出了全球首款基于 UWB 的智能门锁。该小工具是与Zigbang合作开发的,您只需站在前门前即可解锁。通常,智能门锁需要您将手机轻触 NFC 芯片或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超宽带 (UWB) 技术使用蓝牙和 Wi-Fi 等无线电波进行短距离通信,高频段可实现精确的距离测量和感知信号的方向。

UWB 的其他好处包括由于其短距离而增强了对黑客的保护。该工具通过添加到智能手机三星钱包的数字家庭密钥启用。该锁的其他功能包括能够通过 Zigbang 应用程序通知正在开门的家庭成员。此外,如果您丢失了手机,您可以使用三星的“查找我的手机”工具禁用数字家庭钥匙,以确保入侵者无法进入您的家。

三星已经确认,拥有 UWB 功能的Galaxy Fold 4和 S22 Ultra Plus 的用户将能够通过 Zigbang 智能锁使用 Samsung Pay。目前尚不清楚 Zigbang SHP-R80 UWB 数字钥匙门锁在韩国的售价。也不知道该功能何时会在北美和欧洲等其他市场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