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900ml/h加湿率的小米米家纯智能加湿器Pro Plus版发布

小米米家纯智能加湿器Pro+版已经到货中国。该设备每小时最多可输送 900 毫升(约 30.4 液体盎司)的水,比之前的型号强大 50%。该小工具使用传感器检测房间内的湿度,并相应地自动调整其设置。小米声称,该系统除了不会起雾外,还有助于防止地板上积水。

睡眠模式每小时将 300 毫升(约 10.1 液体盎司)的水推入空气中以使其更安静,产生 31.25 分贝的噪音。该设备有一个 5 升(约 1.1 加仑)的水箱,借助集成的过滤系统,您可以将自来水注入其中。智能水路清洁确保您的加湿器保持高效,银离子抗菌技术有助于保持产品清洁。内置OLED屏幕,可实时显示湿度、水量、年龄等信息。

与许多小米智能家居产品一样,您可以在米家 APP 或小爱同学语音指令中控制加湿器。设备尺寸不详;就上下文而言,该小工具的前身Mijia Pure Smart 加湿器 Pro具有相同的 5L 水箱,尺寸为 508 x 285 毫米(~20.0 x 11.2 英寸)。您目前可以在中国以 899 元(约合 127 美元)的折扣价购买小米米家纯智能加湿器 Pro Plus 版;该小工具未来的零售价为 999 元(约合 141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