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Raptor Lake 的评测综述

在我们对酷睿 i9-13900K 和酷睿i5-13600K的评测中,我们发现英特尔的第 13代“Raptor Lake”CPU 与其前代产品相比值得改进,因为它们提供了比第 12 代“Alder Lake”显着的性能提升筹码。3DCenter 的最新报告与我们的调查结果一致,展示了来自 28 条 Raptor Lake 发布评论的数据积累。正如预期的那样,结果证明 Team Blue 的芯片是市场上最物超所值的下一代 CPU,适用于内容创建和游戏用例。

应用性能

首先,在应用性能上,酷睿 i9-13900K 和锐龙9 7950X并驾齐驱,两款芯片的累积性能增量不足 1%。也就是说,Core i9-13900K 平均比Core i9-12900K快 31% 。所以,一代一代的改进是相当多的。

转到 Core i7-13700K,数据表明该芯片比其前身Core i7-12700K领先 26.5% 。另一方面,CPU 有效地将Ryzen 9 7900X与应用程序工作负载联系在一起。

最后,Core i5-13600K 被证明是精打细算的内容创作者的绝佳选择。根据 3DCenter 的数据,该处理器在非游戏场景下比酷睿 i5-12600K提升了 29.4% 。该芯片还分别比 Ryzen 5 7600X 和 Ryzen 7 7700X 高出 29.8% 和 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