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iQOO 11 系列有望在 2022 年底与 Snapdragon 8 Gen 2 SoC 一起推出

iQOO10 Pro是一款高端智能手机,在其首次亮相时就能够为其品牌惯用的高端硬件添加新升级的200W有线充电规格。现在,它的 11 系列继任者有望带来更多相同的产品。

“11 Pro”不仅倾向于使用下一代三星 E6显示技术来增强其 6.78 英寸 2K 屏幕,而且现在支持在相同的 SoC 之后尽快成为搭载Snapdragon 8 Gen 2的旗舰 Android 智能手机2022年11月中旬首次亮相。

因此,它可能会像往常一样在中国本土推出,并且根据通常知识渊博的泄密者Abhishek Yadav的说法,它可能会在这个事件之后在一个可以说 iQOO 拥有下一个最大影响力的市场上进行出人意料的早期首映式:印度。

因此,iQOO 11 和 11 Pro 可能会在 2022 年 12 月之前在这两个地方正式发布。另一位推手Yogesh Brar现在声称要充实后者的规格,暗示 8 或 12GB 的 RAM 和高达 512GB 的内部存储。

推定的旗舰可能有双 50MP后置摄像头和一个略显不同寻常的 14.6MP 分辨率的长焦镜头,以及略低于慷慨的 4,700mAh 电池 - 尽管它仍将以 200W 的新最高速率充电,并开启50W无线充电最重要的是。

11 系列还可能从 iQOO 的母公司Vivo升级到基于 Android 13 的最新OriginOS软件,该软件还可能捐赠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假定后置摄像头升级,这些升级可能会或可能不会通过内部ISP芯片得到增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