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Realme10 Pro+5G关键规格发布时间表提示

预计房地产10 Pro+ 5G和房地产10将很快在印度推出。最近的一次泄密事件揭示了两款智能手机在印度市场的配置和颜色变体。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情报员帕拉斯·古格拉尼透露了有关手机的最重要细节。

该消息人士援引俄罗斯零售商名单作为消息来源,声称Realme 10 Pro + 5G将配备支持120Hz刷新率的AMOLED面板。它将由迪明斯 1080 芯片组和 8 GB / 12 GB RAM 提供支持。

该设备将配备支持OIS的50百万像素主摄像头。它将支持67W快速充电。为了散热,它将配备液体冷却系统。

Realme 10 Pro + 5G的CQC认证显示,它将配备5,000mAh电池。据推测,它将以三种配置到达,例如6 GB RAM + 128 GB存储,8 GB RAM + 128 GB存储和8 GB RAM + 256 GB存储。它将以超空间,暗物质和星云蓝等色调出现。

上面显示的是一张海报(via),现在正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进行巡回演出。虽然它展示了Realme 10和Realme 10 Pro+ 5G的设计,但其真实性无法得到证实。海报还提到了两款智能手机的关键规格。

古格拉尼声称,Realme 10 Pro+ 5G将于11月初在全球首次亮相。它将在11月中旬或下旬抵达印度。Realme 10预计将在全球市场和印度同时推出。预计它将以关键规格推出,例如120Hz LCD显示屏,Helio G99,64百万像素三重后置摄像头以及具有33W快速充电功能的5,000mAh电池。它将提供两种配置:4 GB RAM + 64 GB 存储和 4 GB RAM + 128 GB 存储。它可能会以冲突白色和拉什黑色色调到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