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Lava为烈火5G智能手机发布5G就绪OTA更新

总部位于印度的智能手机制造商Lava宣布为其旗舰智能手机AGNI 5G发布5G更新。该更新将允许智能手机使用所有5G网络,包括Airtel 5G Plus和Jio True5G。

这家印度原始设备制造商表示,其“内部制造和开发能力”使其成为首批启用5G的印度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熔岩在诺伊达自己的工厂制造和组装其手机。

预计该公司将分阶段推出此更新,并且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覆盖所有用户。此外,此更新最初仅对那些居住在支持5G连接的城市的人有用。截至目前,Airtel的5G服务仅在德里,孟买,班加罗尔,金奈,西里古里,那格浦尔,瓦拉纳西和海得拉巴提供。鉴于Jio目前正在德里,孟买,加尔各答和瓦拉纳西测试其5G服务。

“我们的目标一直是为用户提供频繁的软件更新,以增强整体体验。在政府本月早些时候宣布推出5G服务后,我们的团队已经迅速实施了旗舰AGNI 5G智能手机的FOTA更新,“熔岩国际产品负责人Tejinder Singh在更新的推出中表示。

回想一下,Lava Agni 5G是该公司的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5G智能手机,由联发科技Dimsity 810处理器提供支持,并配有8GB的RAM和128GB的内部存储。它包含一个6.78英寸的FHD +显示器,提供90Hz的刷新率。在软件方面,手机运行干净的Android 11操作系统。该手机在后部具有四摄像头设置,由64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组成。在前面,有一个16百万像素的自拍相机。它由5000mAh电池备份,支持30W快速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