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GALAXY S23 ULTRA将是三星近年来最好的旗舰

有关于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的最新消息保证三星将在明年发布近年来最好的旗舰。许多人对这款高端智能手机寄予厚望。

由于 Ice Universe 是第一批报道带有瀑布显示的智能手机、iPhone X 上的刘海、iPhone 14 的新设计和三星 200MP 摄像头传感器的智能手机之一,因此这些信息是值得信赖的,因为它来自可靠的来源。

GALAXY S23 ULTRA 将超越之前最好的三星旗舰

因此,根据经过验证的中国专家Ice Universe和三星研发部门可靠的内部人士的说法,Galaxy S23 Ultra 可能是该公司近年来最伟大的旗舰产品。

据几位用户称,Galaxy Z Fold4 是最流畅的三星智能手机。不过,该消息人士称,如果中国企业进入全球可折叠设备市场,三星的市场份额将大幅下降。因此,如果 Galaxy 23 Ultra 在动画和细节方面表现出色,那么业务将回到最好的阶段是可行的。

除了我们已经知道的功能之外,它的主要吸引力之一可能是它的 CPU。据推测,它将包括一个代号为 Exynos Quadra 的 3nm 芯片。并将继续采用 AMD RDNA2 架构。

此外,还有 200 MP 摄像头、3D 指纹读取器、纯平或几乎纯平的屏幕。这款智能手机可能还包含其他创新。正如预期的那样,该模型的设计将与当前一代略有不同。

其他猜测声称它不会太糟糕,并且 Galaxy S23 Ultra 将类似于S22 Ultra。这是在尺寸、屏幕和设计方面,还有一些不重要的改进。与 Galaxy S22 Ultra 相比,经过重新设计的 S Pen 插槽和其他改进。高端的三星 S23 系列实际上可能是一次精彩的升级。

它的尺寸为 163.4 x 78.1 x 8.9 毫米。这将类似于S22 Ultra的 163.3 x 77.9 x 8.9 毫米。它还指出,与 S23 Ultra 一样,它将配备 6.7 英寸屏幕和 5,000 mAh 电池。

请记住,Galaxy S23 Ultra 的其中一种变体将获得带有改进软件的 Snapdragon 8 Gen 2。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