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Apple Watch Pro CAD渲染显示其巨大的尺寸和一个额外的按钮

两天后,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一线科技公司将推出一批新产品。当然,iPhone 14 系列将成为焦点。但除此之外,还会有新的 iPad 机型、AirPods Pro 2 和 Mac Pro(尽管我们略有怀疑)。更有趣的是,完全有理由认为 Apple Watch Series 8 也将登台亮相。这似乎没有什么不寻常的。但问题是,苹果将发布一款更高端的智能手表,大概称为 Apple Watch Pro。就目前而言,Mark Gurman 通过 CAD 渲染带来了对 Apple Watch Pro 的独家首次展示。

Apple Watch Pro CAD 渲染

从这些即将推出的 Apple Watch Pro 的 CAD 渲染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该产品将配备大显示屏。这与我们之前听到的一致。如果不出意外,这将是迄今为止最大的苹果智能手表。根据各种泄漏,Apple Watch Pro 的尺寸将是49 毫米。

好吧,让我们看看 CAD 渲染还显示了什么。除了大显示屏外,我们还可以看到非常窄的边框。在右侧,有一个 Digital Crown、麦克风和多任务按钮。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普通的 Apple Watch 8 会有类似的设计。

另一个按钮位于左侧,并配有扬声器通风口。我们不知道额外按钮将实现什么功能。

无论如何,这款产品的卖点将是大显示器。它将显示更多的健身和健康跟踪统计数据。据推测,这款手表将提供新面孔。更大的显示器需要更大的电池。所以 Apple Watch Pro 也不例外。

最后,高端 Apple Watch 的价格将高于香草版本。91mobiles猜测它的价格将在900美元到 1000 美元之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