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联发科天玑 9200 定于 11 月 8 日首发

联发科天玑 9200 将接替天玑 9000,成为这家公司的下一代旗舰芯片组。早些时候的报道表明,联发科希望通过更早的亮相来击败 Snapdragon 8 Gen 2,现在看来情况确实如此。

虽然联发科尚未宣布 Dimensity 9200 的发布日期,但该公司似乎已经发出了此次活动的新闻邀请。其中一个邀请现已在野外泄露,揭示了几乎将是 Dimensity 9200 发射活动的日期:11 月 8 日。活动的确切时间列为 14:30 至 15:30,大概是时间。Snapdragon 8 Gen 2 将在一周后首次亮相。

预计天玑 9200 将与 Snapdragon 8 Gen 2 共享类似的架构。在 CPU 端,它被吹捧为运行一个 Cortex-X3 主核、三个 Cortex-A715 中核和四个 Cortex-A510 内核。在图形方面,有大量传言称新的 Mali Immortalis G-715 MC11 GPU。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