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Raspberry Pi 计算模块 4 载板随附 40 针 GPIO 接头和 USB Type-C 连接

Mirko_electronics 推出了 PicoBerry,这是一款用于Raspberry Pi 计算模块 4(CM4) 的载板。尺寸为 20 x 70 毫米,开发人员强调 PicoBerry 仅与常规 CM4 兼容,而不与 CM4 Lite 兼容。进一步缩小兼容性是对 eMMC 闪存存储的要求,而不是 microSD 卡。

如预告图片所示,PicoBerry 有一个 USB Type-C 端口,以及一个 40 针 GPIO 接头。根据 Mirko_electronics 的说法,前者只为载板供电,而后者使 PicoBerry 与各种 HAT 和其他 Raspberry Pi 配件兼容。从理论上讲,该设备也可以与外部显示器一起使用,进一步打开了它作为开发板的可能性。

此外,Mirko_electronics 还包括两个用户可控的 LED。另外,PicoBerry 依赖于开源硬件,其制造和源文件通过开发人员的GitHub页面分发。不幸的是,Mirko_electronics 还没有量产 PicoBerry。换句话说,该设备没有零售价。但是,您可以联系 Mirko_electronics,如果您愿意,它应该可以帮助您创建自己的一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