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三星和苹果希望在印度生产更多设备

近年来,印度已成为三星智能手机和手机零部件的主要制造中心之一。现在,据报道,三星正准备进一步扩大其在印度的生产,因为该国正在启动一项 21 亿美元的计划,以激励更多消费设备的本地生产。据报道,苹果与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有着相似的目标,两家公司都希望从这项 21 亿美元的计划中受益。

过去,印度成功吸引三星、苹果等公司在当地生产智能手机和智能手机零部件。现在,印度正试图将与手机相同的策略应用于其他类型的消费电子产品。

三星可能更多地依赖印度而不是中国

据彭博社报道,印度电子和信息技术国务部长 Rajeev Chandrasekhar 表示,该国新的 21 亿美元计划旨在吸引原始设备制造商促进笔记本电脑、服务器、平板电脑等设备的本地生产。

“我们在智能手机领域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和顺风,苹果和三星等公司对在这里扩张和发展的兴趣越来越大,”部长说。他补充说,印度现在基本上是在重复同样的战略,但扩大了范围以包括其他类型的设备。

早在 2017 年,三星就宣布计划投资 6.2 亿美元,将其在印度的智能手机产能翻一番。该国成为最大的三星移动设备工厂,年产量约为 1.2 亿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