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tvOS 16.5 和 HomePod 16.5 更新现已推出

Apple 已向公众发布了tvOS 16.5和 HomePod 软件版本 16.5 的更新,主要是性能和错误修复版本。

更新后进行了短暂的 Beta 测试期,在最终向公众发布之前进行了三轮测试。其中第三次发生在 4 月 25 日。

随着即将到来的WWDC 2023,Apple 的更新预计将在功能上相对较少,并且更侧重于性能改进和错误修复。

Apple 的 tvOS 16.5 和 HomePod 16.5 更新版本均为 20L563。

如何更新到最新版本

设备会在一两天内自动更新,具体取决于用户的设置。那些想要尽快安装更新的人可以手动安装。

要手动更新Apple TV,请打开“设置”,然后依次选择“系统”、“软件更新”和“更新软件”。如果有更新可用,将出现一条消息并提供下载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