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如何获得适用于 iPhone 的官方 ChatGPT 应用程序

4 月 24 日的一份报告披露了一波声称提供类似 ChatGPT 服务的 AI 聊天应用程序。当使用“OpenAI”和“ChatGPT”等关键字进行搜索时,App Store 上出现了许多应用程序,其标题和徽标与创建 ChatGPT 的公司 OpenAI 的名称和徽标非常相似。

然而,OpenAI周四宣布它已经创建并推出了一款适用于 iPhone 的官方 ChatGPT 应用程序。Android 版本将在未来推出。

ChatGPT 应用程序是免费的,允许用户在多个设备上同步他们的历史记录。此外,它还集成了 Whisper,这是一种由 OpenAI 开发的开源语音识别系统,可实现语音输入。

它还提供对 GPT-4 高级功能的独家访问、对新功能的早期访问以及对 ChatGPT Plus 订户的更快响应时间,就像网络应用程序一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