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Ryzen 7 5800X3D 处理器是 AMD 成功发布的产品

TechEpiphany再次发布了来自德国计算机硬件零售商 Mindfactory 的销售数据。不出所料,AMD 部件一直特别受此插座的欢迎,因其对台式 PC 制造商的众所周知的吸引力。然而,英特尔已经设法进入了销售数据图表的较高梯队,在这张特定的表格中(见下文),甚至有几个 Raptor Lake 芯片的销量都超过了 100 台:英特尔酷睿 i7 -13700K 130 和英特尔酷睿 i5-13600K 已售出 120 台。但排在榜首的是六款锐龙芯片……而且 Zen 4 没有任何东西。

强大的Ryzen 7 5800X3D芯片仍被 AMD称为世界上最快的 PC 游戏处理器,以 1,400 台的销量称雄。考虑到亚军,同一芯片的非 3D 变体,有 380 台销量,这是一个巨大的数字。常青树 Ryzen 5 5600 售出 270 台,而英特尔销量最高的部分是 Alder Lake Core i5-12400F(130)。为什么一个特定的芯片似乎比所有其他芯片卖得更好(并且比其他所有芯片更出色)的原因有很多,而且说 Zen 4 和 Raptor Lake CPU 在这里“失败”太简单了。

此列表中最畅销的 Ryzen 7000 处理器是 Ryzen 7 7700X,仅售出 70 台,而重磅级的 Ryzen 9 7950X 则销售了 40 台。令人敬畏的i9-13900K缺席,但据报道缺货,并且由于其原始功能,仍然可能成为许多 DIY 构建者的最爱。还必须为全新的 Ryzen 7000 处理器购买兼容 AM5 的主板肯定会让一些潜在客户望而却步,而且看起来令人印象深刻的Ryzen 7 5800X3D 的价格标签已经大幅打折以应对当前的 Raptor Lake 威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