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三星 Galaxy S23 Ultra 将配备 200 MP 摄像头

正如之前的报道所确定的,三星 Galaxy S23 Ultra 将在其主摄像头上配备 200 MP 传感器。关于这款相机潜在性能的公众舆论大多倾向于令人失望,但现在看来三星仍然可以提供巨大的改进。

根据 Ice Universe 的说法,Galaxy S23 Ultra 的 200 MP 相机将提供“无与伦比的分析能力”。大多数人会认为这是对下一代旗舰摄影技术的一个有趣的看法,因为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消息来源对该传感器的能力持压倒性的负面态度。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的 200 MP 摄像头预计将是 ISOCELL HP2,它似乎与Moto Edge 30 Ultra和小米 12T Pro等手机上使用的ISOCELL HP1共享其大部分技术规格。

如果结果准确,HP2 的物理尺寸将为 1/1.22 英寸,像素间距为 0.56μm。这些令人印象深刻,但仍无法与小米 12S Ultra和Mi 11 Ultra上的IMX989或 ISOCELL GN2 等传感器相提并论。相反,如果 Ice Universe 的话是可以接受的,那么 Galaxy S23 Ultra 的相机性能看起来更有可能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计算成像和人工智能。主200 MP 相机也不会是唯一的受益者。据推测,虽然 3x 和 10x 长焦硬件将与S22 Ultra相同,但 S23 Ultra 仍设法提供切实的变焦性能改进。

最后,三星 Galaxy S23 Ultra 有望通过其主摄像头以三种分辨率拍摄:默认 12.5 MP、全尺寸 200 MP 和 50 MP。据报道,50 MP 模式目前已禁用,因为它仍在开发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