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小米推出带有彩色触摸屏控制面板的米家洗衣烘干机

小米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的米家洗衣干衣机。新版本配备彩色 OLED 触摸屏显示器。米家洗衣烘干机

新款洗衣机采用深灰色机身,上部排水设计,洗涤容量10kg。健康方面,采用蒸汽杀菌,高温蒸汽穿透力更强,更容易破坏细菌结构。它也不会损坏衣服。

只需加热少量水,即可快速产生蒸汽来填充内筒。还有独立的蒸汽杀菌按钮,可搭配多种洗涤程序。

官方数据显示,洗衣干衣机杀菌率99.99%,病毒去除率(甲型H1N1流感)99.99%,螨虫去除率100%,更关心家人的健康。

同时配备全彩触摸屏,模仿手机视觉UI设计,清晰简洁。32°黄金视角,操作时无需弯腰。米家洗衣烘干机

内置直驱电机,可精确控制速度。采用智能芯片和算法,不损伤面料,减少褶皱等烦恼。此外,电机采用磁悬浮驱动原理,内筒转动平稳,减少摩擦,洗涤噪音低至50dB。

在互联方面,洗衣干衣机支持小爱语音控制,可以选择模式和预设洗涤时间。洗衣完成后,小爱音箱会通过语音或音乐提醒您,晾衣架会自动下降,灯光会自动亮起,方便收衣服。

米家洗衣干衣机售价2399元,现已在京东(京东)开启预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