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小米:新款米家洗衣机体积小价格便宜

小米刚刚增加了其家用洗衣机的 MIJIA 系列,其特点是迷你尺寸和同样迷你的价格。

新设备占地仅0.18平方米,起售价仅为100欧元。

小米米家新机100%除螨

小米不仅在智能手机市场取得成功,其米家系列家居设备也深受用户好评。为此,品牌频频推出这个家族的新品,而今天又是新洗衣机到货的日子。

米家系列的最新成员,其特点是体积小,价格同样低廉。新款米家 Mini 以 699 元(约合 100 欧元)的初始价格进入中国市场,随后涨至 799 元(约合 115 欧元)。

其缩小后的尺寸仅占用0.18平方米的空间,却拥有3公斤的容量,这意味着它可以同时洗涤12件婴儿衣服或8件成人衬衫,甚至15件女士内衣。

但最重要的是,在其洗涤程序中,新款米家 Mini 100% 消除了衣服中存在的螨虫,这是中国品牌的保证。

它提供多种洗涤程序,包括仅需 15 分钟的快速模式,并且浴缸支持自清洁。

据中国网站IT之家介绍,新款米家Mini尺寸为412x422x730毫米,重约19公斤,顶盖最大开启角度为93度。

此外,它的能效等级为 3,每个循环消耗 0.043 kWh,每个洗涤程序使用大约 57 升水。

目前,它仅在中国市场有售,虽然该品牌没有提供有关其全球可用性的信息,但我们希望在葡萄牙市场看到这款“小巨人”机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