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Vivo X90系列将很快走向全球但有一个问题

从90月31日开始,Vivo X<>系列手机将至少进入一个新的国家,但有一个问题可能会让一些人失望。

Vivo X90系列已经在该公司的故乡中国上市,我们一直在期待官方确认该公司将把手机带到新的国家。已经有消息指向31月<>日,但现在已确认马来西亚将在月底收到阵容。只是不是全部。

GSM Arena报道称,马来西亚客户只能获得Vivo X90和Vivo X90 Pro,这意味着顶级Vivo X90 Pro +不会推出。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因为这款手机仍将是中国独家产品,还是只是马来西亚会错过。如果是这样的话,其他国际市场仍然可以抱有希望。

并希望他们应该这样做。X90 Pro +无疑是其中的选择,这要归功于使用高通最新的Snapdragon 8 Gen 2芯片,分辨率为6 x 78的1440.3200英寸大显示屏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相机。

这些相机包括一对长焦产品 - 一个带有64万像素传感器,另一个使用50万像素传感器。此外,还有一个拥有50英寸传感器的1万像素主摄像头。

当然,人们希望X90 Pro+最终会来到马来西亚,而且不会在31月<>日发生。GSM Arena指出,揭幕仪式的一些宣传艺术品包括潜望镜相机的提示 - 只有在最好的型号上才能使用。无论是错误还是对未来的一瞥,我们只需要拭目以待。

当然,这并不是说X90 Pro是一款糟糕的手机。它内部配备了联发科天玑9200芯片,以及自己的50万像素主射手。显示屏也是另一个6.78英寸的显示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