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 >

OneXPlayer迷你专业高达版主机推出搭载锐龙7 6800U芯片组

几个月前,一款网书更新了其OneXPlayer迷你专业手持式控制台,配备了第12代英特尔处理器。现在,该公司推出了一款新的限量版高达联名游戏机,名为OneXPlayer迷你专业高达版。

它具有7英寸1,920 x 1,200像素的显示屏,可完全覆盖sRGB色域。为控制台供电的是 AMD 锐龙 7 6800U 芯片组,该芯片组与 16 或 32GB 的 LPDDR5-6400 内存和高达 2TB 的 PCIe 4.0 固态硬盘配对。控制台本身带有左侧蚀刻的RX-78-2高达首字母缩写。它还具有借鉴高达配色方案的油漆工作,带有蓝色和红色按钮和扳机,白色车身以及扬声器格栅上的一丝Orage。

这款手持设备在接口方面具有USB 4接口,USB-A接口和3.5毫米耳机连接器。一次充电,48Wh 电池即可为 2.5 小时的游戏时间供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