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2023 年最佳 MacBook Pro 配件

MacBook Pro (2023)是目前最好的 Mac之一。它包含macOS Ventura和 M2 Pro/Max 芯片,使其成为一款面向未来的笔记本电脑,可以让用户使用很多年。但是,可能缺乏耐用的设备本身。这就像拥有一颗强大的心脏,但没有足够的四肢来发挥其无与伦比的力量。幸运的是,您可以通过投资配件来改变这种状况。您会在下方找到各种配件类型,它们有助于更好地利用 MacBook Pro (2023)。这样您就可以在计算机的较长使用寿命内充分利用它。

新项目 28

苹果 AirPods 最大

高级耳机

$480

500 美元

节省 20 美元

就像 AirPods Pro 一样,AirPods Max 也支持 ANC 和杜比全景声。然而,Max 变体提供了更多的音频沉浸感,这要归功于其更大的尺寸和耳罩。

$180

节省 20 美元

此键盘包括前一个键盘的所有功能,但还带有数字小键盘。它非常适合那些经常使用数字的人。

亚马逊 160 美元

$170

节省 30 美元

Blue Yeti X 是市面上最好的麦克风之一,功率强劲,价格实惠。除了游戏和流媒体之外,它还可用于专业录制用例。

这款铝制支架非常适合那些想要抬起和倾斜 MacBook 以获得完美工作角度的人。它还具有硅胶垫,可避免刮伤您的 Mac 并防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