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Android 13 QPR3 Beta 3.1 推出 Pixel 设备

Pixel 智能手机推出了一个新的 Beta 补丁,Android 13 QPR3 Beta 3.1 登陆了部分设备。该更新正在为运行Android 13 QPR3 Beta 2 或 Beta 3的 Pixel 手机推出各种修复和无线改进 (OTA)。该更新将以 T3B3.230413.006 /.A1 形式发布,但如果您已更新至Android 14测试版,您将看不到更新。

该更新是通过Android Beta subreddit宣布的,更多详细信息已发布到Android 开发者网站。虽然新更新带来了大量关于稳定性的修复,但列表中一些更值得注意的项目包括修复过度耗电、与系统 UI 相关的设备崩溃和使用相机时的修复,以及对 TalkBack 的修复。您可以在下面查看完整的修复列表。

修复了各种稳定性问题。(问题#279246037,问题#274339025,问题#279301937)

修复了导致通知栏中的第一个通知卡在偏移量中的问题。(问题#273870112)

修复了影响系统 UI 的内存泄漏。

修复了在启用 TalkBack 时设置的音量级别在关闭和再次打开 TalkBack 后不会持续存在的问题。

修复了有时会导致应用程序崩溃的系统 UI 问题。

修复了使用相机时可能导致设备崩溃的问题。

修复了有时会导致过度耗电的问题。

如果您对测试版感兴趣,可以随时注册 Android 测试版计划,只需确保您拥有兼容的 Pixel 设备即可。目前,Pixel 4a、Pixel 4a 5G、Pixel 5、Pixel 5a、Pixel 6 和 Pixel 7 系列有资格参与该计划。注册后,您将收到 OTA 更新,其中将带来新的 Android 测试版。从那里,只需下载并安装。

目前有两种选择,Android 13 QPR3 beta 和 Android 14 beta。您可以选择您认为适合您的任何一个,但请记住,这些是测试版,因此总会有一些事情无法按预期工作的机会。如果你想获得更好的稳定性,Android 13 beta 将是更好的选择。如果您对注册 Beta 程序不是很满意,您也可以随时手动安装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