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Powkiddy Y6 以 Chromecast 大小的包装提供复古游戏

Powkiddy 以生产经济实惠的复古掌上游戏机而闻名,但该公司的最新产品设计为可插入电视的“设置即忘”复古游戏机。

Powkiddy Y6 是一款小型电视棒(想想谷歌的 Chromecast 或亚马逊的 Fire TV Stick),一端有一个 HDMI 端口,另一端有一个 USB-A 端口,侧面有一个用于供电的 USB-C 端口和 microSD 卡插槽.该棒为 100 x 37 x 15 毫米(3.9 x 1.5 x 0.6 英寸),用于插入电视背面,因此隐藏在视线之外。

Y6 包括两个看起来像索尼 DualShock 2 控制器(与 PlayStation 2 一起出售)的克隆版的控制器。这些控制器是无线的,具有两个模拟摇杆、四个肩部按钮、一个方向键、ABXY 面部按钮以及前面的开始、选择和“模式”按钮。

Y6 棒有一个 Amlogic S905X2 SoC,带有四个主频为 1.8 GHz 的 ARM Cortex-A53 内核和一个 Mali-G32 MP2 GPU。这种 SoC 在低成本安卓电视盒中相当常见。该装置包含 1 GB 的 RAM 和 8 GB 的存储空间,尽管它附带一张 64 128 GB 的 microSD 卡。Y6 支持最大 256 GB 的 microSD 卡。

Powkiddy 在游戏棒上预装了 EmuELEC 4.3,这是一个经过修改的 Linux 发行版,专为在 Amlogic S905X2 等低功耗 ARM 芯片上玩复古游戏而设计。因此,Y6 无疑是一款复古游戏设备。虽然可以在棒上加载一些第三方应用程序(或网络浏览器),但它可能无法开箱即用地从 Netflix、Hulu 或 YouTube 等服务流式传输媒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