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OnePlus 11 Jupiter Rock Edition 计划于 2023 年 3 月下旬发布

OnePlus 已确认 11 将在 2023 年推出特别版,它确实旨在唤起我们太阳系最大行星的外观(显然是“感觉” )。该品牌有多种选择——包括竹子、陶瓷、砂岩和Active CryoFlux——以取代玻璃作为装饰材料;然而,它决定去创造一些全新的东西。

这显然涉及一种全新的端到端生产工艺,将“ 3D 微晶石”转化为具有“ 100% 手工选择” “自然”图案的后面板材料,以确保每个限量版11的最佳外观。

因此,OnePlus 断言每个由此产生的单元都“献给每个人”……然后,根据泄露的 SnoopyTech渲染图,整体效果是新的奶油米色11 - 尽管承诺的个性化颗粒到位.

Jupiter Rock Edition 将于2023 年 3 月 29 日14 点 30 分(欧洲中部时间 08 点 30 分)在北京举行的发布会上亮相,届时应该会公布新 11 变体的定价和可用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