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Snapdragon 7+ Gen 2 的安兔兔得分远高于其前身

Snapdragon 7+ Gen 2于上周发布,其安兔兔得分刚刚浮出水面。推销员Abhishek Yadav分享了 SoC 的安兔兔得分,并将其与其前辈提供的得分进行了比较。

Snapdragon 7+ Gen 2 提供比其前身更好的 AnTuTu 分数

爆料者表示,骁龙 7+ Gen 2 在安兔兔上的成绩达到了 1,000,000,而Snapdragon 7 Gen 1在安兔兔上的成绩达到了 600,000。Snapdragon 778G成功达到555,000分。

如您所见,骁龙7+ Gen 2和骁龙7 Gen 1之间的差异远大于骁龙7 Gen 1和骁龙778G之间的差异。

这可能是高通使用 Snapdragon 7+ Gen 2 名称,而不是像大家预期的那样使用 Snapdragon 7 Gen 2 名称的主要原因之一。该公司完全跳过了 Snapdragon 7 Gen 2 的命名。

这款处理器采用1+3+4架构,是4nm处理器。高通声称,此处包含的 Kryo CPU 可将性能提升 50%,而 Adreno GPU 也可提升性能。

该芯片也更省电

该芯片的能效也更高,高通表示比其前身提高了 13%。此处包含自动可变速率着色 (VRS),体积渲染和高通 aptX 的 Snapdragon Sound 也是如此。

这款蛋杯是我们美丽的 Portobello 陶器系列的最新成员,由专为我们开发的葡萄牙粘土制成。我们技艺精湛的工匠采用经典的白色饰面整体上釉,使其成为多功能的用餐伴侣。这个经典的蛋杯是完美的...

由美国怀特公司 赞助

查看更多

Qualcomm AI 引擎提供 2 倍改进的 AI 性能,同时还包含一个 18 位三重 ISP。高通还在内部包括 Snapdragon X62 5G调制解调器和蓝牙 5.3 支持。

该芯片支持高达 3,200MHz 的 LPDDR5 RAM 和 Quick Charge 5 技术。它还支持高达 QHD+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的显示器。高通确实希望有相当多的手机使用这种芯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