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Pixel 6 系列以更快的夜视功能获得三月功能下降

谷歌发布了 Pixel 6 系列的 2023 年 3 月更新。Pixel 6、Pixel 6 Pro 和 Pixel 6a 比 Pixel 系列的其他产品每周更新一次。Pixel 4a、Pixel 5 系列和 Pixel 7 系列于上周一发布了此版本。Google 不再支持旧型号。

Pixel 设备通常会在每月的第一个星期一收到每月更新。但这次情况并非如此。3 月更新在第二个星期一首次亮相,也就是该月的第 13 天。一些设备仍然错过了它,包括 Pixel 6 系列和 Pixel Watch。谷歌现已将最新的软件版本推送到其余设备。

本月的 Pixel 6 系列更新附带固件版本号TQ2A.230305.008.E1(via)。对于加拿大的用户和意大利的 Wind 客户,它是TQ2A.230305.008.F1。如果您一直在关注有关此更新的新闻,您可能知道这是一个重大更新。谷歌正在这里推送 Android 13 QPR2。它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和改进,以及最新的安全补丁。

谈到新的安全补丁,谷歌的零项目团队最近透露,3 月发布的版本包含修复Pixel 6 和 Pixel 7 系列三星 Exynos 调制解调器中的四个关键漏洞。这些漏洞可能导致远程代码执行,从而可能允许远程攻击者在您不知情的情况下控制您的设备。三星的 Galaxy S22 系列、Galaxy A53、Galaxy A33 和 Vivo 的 X70 系列设备也受到影响。在撰写本文时,这些设备上的漏洞仍未修补。

三月更新为 Pixel 6 系列带来了多项新功能

Android 13 QPR2 是继 Android 13 更新后 Pixel 智能手机的第二个季度功能下降。最新版本对 Night Sight 进行了改进,让您可以拍摄更好的低光照片。该功能现在也运行得更快。完整的快速设置页面添加了一个大数字时钟,而 Pixel Launcher 获得了更大的文件夹。Health Connect 现在也预装在所有 Pixel 设备上。

在其他地方,Pixel 手机在 3 月更新后会在状态栏图标上方显示运营商名称。电池百分比也已被剩余天数/小时估计值所取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