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iPhone 15有望进行WiFi大升级——但它会仅限于Pro吗

如果您和我一样,您的iPhone花在 Wi-Fi 上的时间可能比使用移动数据的时间要多得多——因此 Wi-Fi 越好,您的 iPhone 体验就越好。与当前系列的其他产品一样,我的iPhone 14 Pro具有 Wi-Fi 6。速度非常快,但新款 1 4 英寸和 16 英寸 M2 MacBook Pro和Mac mini中的 Wi-Fi仍然更好——这就是该版本适用于iPhone 15。

根据MacRumors分享的巴克莱分析师的研究报告,Wi-Fi 6E 将用于 iPhone 15。但是,目前尚不清楚这意味着整个 iPhone 15 系列还是仅适用于 Pro 和 Ultra 机型。

为什么你想要 IPHONE 15 中的 WI-FI 6E

Wi-Fi 6 和 Wi-Fi 6E 的最大区别在于后者使用了额外的频段:E 代表 Extended。

Wi-Fi 6 是 2.4GHz 和 5GHz 频段上的双频段,但 Wi-Fi 6E 也使用相当不拥挤的 6GHz 频段。这些频率未被任何以前的 Wi-Fi 标准使用,因此至少目前您和您邻居的其他 Wi-Fi 设备不会使用这部分无线电频谱。

如果您的路由器也支持它,这意味着更快的速度、更少的干扰和更少的延迟:您的 iPhone 将拥有整洁、独有的连接,不会与您的智能家居设备或智能电视争夺带宽。而且它一如既往地向后兼容,因此您可以将 iPhone 与任何 Wi-Fi 接入点一起使用,无论其 Wi-Fi 版本如何。

我希望 Apple 在 Wi-Fi 6E 上做与 Wi-Fi 6 相同的事情,并将它带到每部 iPhone,而不仅仅是最昂贵的 iPhone。但鉴于据报道苹果计划将其最新的芯片组限制在 Pro/Ultra 机型上,以便将它们与标准机型区分开来,较小的 iPhone 可能要等到 iPhone 16 才能获得这项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