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英特尔拥有比 M2 Max 更快的处理器 但代价是什么

是的,英特尔已经推出了一款可以与M2 Max 媲美或优于 M2 Max 的芯片。规格可能具有欺骗性,我们看看英特尔为实现这一目标所做的牺牲。

最近,英特尔一直在吹捧其刚刚发布的基于 Alder Lake 的英特尔酷睿 i9 13980HX 芯片,该芯片在基准测试和实际测试的多个类别中成功击败了苹果目前最好的芯片 M2 Max。

不仅如此,它擅长的一些领域对于那些可能坚定地站在苹果阵营的创作者来说也很重要。但是在几个领域要为额外的处理能力付出更高的代价。

别搞错了:i9 13980HX 是原始处理能力的怪物。官方主频高达5.6GHz,24核,支持32线程。

当与 Nvidia RTX 4090 等功能强大的视频卡搭配使用时,就像 MSI 对其 Raider GE78HX 17 英寸笔记本电脑所做的那样——性能确实在多个方面大大击败了 M2 Max,包括视频编码和 3D 渲染。

自然,这种性能水平伴随着令人瞩目的规格和相匹配的价格。在最近的比较视频中,YouTuber Luke Miani 将配备 24 核 i9 13980HX、32GB RAM、2TB SSD 和 17 英寸 2560x1600 显示器的 MSI Raider 与 12 核 CPU 进行了比较,该显示器由 RTX 4090 提供支持(售价 3,999 美元) /38 核 GPU M2 Max,配备 64GB RAM、1TB SSD 和 16.2 英寸 3456x2234 显示屏,售价 3,899 美元,降价 100 美元。

优势:酷睿 i9 13980HX/RTX 4090 组合

基准测试通常会讲述性能的故事,但它们永远不会讲述整个故事——这两个相似的机器及其平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真实。毫无疑问,HX 比 M2 Max 更能应对需要多线程性能的作业类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