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高通成为iPhone SE 4淘汰的最大受益者

TF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以其对技术趋势的显着预测而闻名。今天进一步扩展了他对即将推出的iPhone SE 4的报告,该手机现在不会到来。

根据之前的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在2024年推出一款预算友好且功能强大的iPhone SE 4。苹果的供应链指令表明,iPhone SE 4(2024)的生产和出货计划已被取消,而不是推迟。

不仅如此,苹果最初还计划在iPhone SE 4上配备内部基带芯片,因为性能不如高通的基带。基于低端iPhone SE 4的开发状况,苹果预计将在2024年下半年在高端iPhone 16系列手机中使用内部基带芯片。

iPhone SE 4的取消大大增加了高通继续成为2024年下半年新iPhone 16系列手机基带芯片独家供应商的可能性,这比市场共识高通将在2024年开始失去iPhone订单要好。

郭明錤认为,高通至少在2023年和2024年将继续继续主导高端智能手机RF(基带)市场,这也将导致利润明显高于竞争对手。

该公司强大的产品组合赋予了竞争优势,预计将减轻经济衰退的负面影响,并使高通在经济复苏后恢复领先于竞争对手的稳健增长。

郭明錤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