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联想Tab Extreme推出大容量显示屏和电池

在CES 2023上,联想Tab Extreme正式推出搭载联发科技天玑9000移动平台,内存配置12GB RAM和256GB ROM,并支持micro SD卡扩展。

屏幕方面,平板电脑拥有巨大的14.5英寸3000×1876p OLED屏幕,高达120Hz的刷新率,500尼特的峰值亮度,并支持杜比视界和HDR 10+,仅屏幕质量就已经超过了许多笔记本电脑。

摄像头部分,联想的Tab Extreme前置13MP广角镜头,后置13MP主摄像头+5MP定焦摄像头,也能满足日常办公需求。续航方面,联想Tab Extreme内置12300mAh电池,支持68W快充,双USB-C口,多种合适的充电形式。

此外,联想Tab Extreme厚度为5.85mm,重量为740g,提供Storm Grey配色方案,拥有JBL八个扬声器,USB-C 3.2 Gen1,蓝牙5.3,Wi-Fi 6E,配备Android 13,内置FreeStyle软件,并支持键盘和手写笔。

在价格和可用性方面,联想Tab Extreme的起价为1200美元,预计将于2023年底上市。顺便说一下,联想Tab Extreme也可以用作Windows设备的屏幕扩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