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小米悄悄推出基于Android 12 Go版的入门级智能手机红米A1+

小米公司提前两天宣布了智能手机Redmi A1 +。它的发布应该在10月7日举行,但新奇已经首次亮相。虽然到目前为止只在非洲。

已知内容

红米A1+是9月份推出的红米A1车型的略微改进版本。制造商添加了一个指纹扫描仪,并提供了一个具有3 GB RAM的版本,而不仅仅是2 GB。

智能手机配备了LCD屏幕格式的HD +,刷新率为60 Hz,对角线为6.52“。主摄像头的分辨率为8 MP + 0.3 MP,前置摄像头为5 MP。在新物品的武器库中,有一个5000 mAh的电池,Wi-Fi,蓝牙和迷你插孔。硬件平台是围绕Helio A22芯片构建的。

红米A1 +的成本在2/32 GB的修改中为85美元。尚未指定具有 3 GB RAM 的版本的价格。在销售模型将出现与操作系统安卓 12 Go 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