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谷歌像素7和像素7 Pro预购将于10月6日在印度开始

如果你在印度,想购买一部高端的谷歌智能手机,你就会很幸运。在中断之后,该公司决定再次在次大陆提供其高端设备系列。谷歌已经确认,Pixel 7和Pixel 7 Pro都将在印度销售。

有时,公司在印度推出新智能手机的时间比其他地方晚,但幸运的是,新Pixel的情况并非如此。今天,谷歌透露,这两款手机将于10月6日在印度开始预订。那是他们揭幕活动的一天,也是预订开始在其他地方的日子。

Pixel 7和Pixel 7 Pro将通过Flipkart在印度上市,如果您想预订,则应等到当地时间10月6日晚上9:30。目前尚不清楚这两款手机在印度的价格是多少,尽管它们在美国和欧洲的价格已经泄露。

从各方面来看,Pixel 7和Pixel 7 Pro都将是对去年前辈的次要更新,采用了新的Tensor G2芯片组,并在这里和那里切换了一些组件,使设计焕然一新(同时保持“遮阳板”的外观),并改变了颜色(以及它们的命名风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